麦小芽呦吼~

我服了爸爸,我杀了你们 凭什么不给老子流量老子给你冲那么多米😨

某凸退坑,带金单飞。

  堕天使实际上有很多都是悲剧的化身。双枪小帅也不例外。

  天使的忌讳就是杀戮,在天堂的《天律》中有提到:“凡弑神者,均没收光环,成堕天使亦。而天使虽为小神,但其神明也。堕天使押至“天牢”,并配置天锁也…若出逃者,不择手段斩其头颅,刨其灵魂… 或打入地狱,往生不得入天堂,受其折磨,不得好死。”

  音速小飞是天堂的“神之兵”,负责侦查和追捕双枪这一类的逃犯。双枪最开始遇见他,是不知道他是神之兵的,再加上小飞在人间会收起翅膀和光环,双枪就以为他是人类。不过堕天使嗅觉灵敏,能闻得到天使特殊的信息素,所以他总觉得有天使跟着他。

  小帅本来是很好的天使居民,但是15岁时父亲外出探险就没在回来过,于是独自和母亲继续生活。20岁那年,母亲和自己莫名被拦截并威胁,母亲差点被杀掉,于是为了自保,双枪便射杀了对方。

  就是因为自保所以被“天秤官”判定为弑神,没收了光环成为了堕天使。后来他出逃到人间,将翅膀伪装成披风,带上帽子在人间生活了6年。因为性格开朗活泼,大方又不失礼貌,所以村子的人都很喜欢他,他总是帮助大家,大家也偶尔帮助他。

  后来认识了小飞,也渐渐喜欢上了小飞。小飞就为了侦查假意和双枪进行恋爱,但后来发现自己真的喜欢上了双枪。不过因为天使和堕天使不能在一起,再加上最后“神之兵团”找到了双枪,双枪迫不得已就说了“杀了我吧,这样我们都会幸福的。”

  “天秤如果不人为调试,是不一定测得准的。”

  

  PS:①天使会拥有“天之力”,例如操纵植物生长等,双枪的天之力是控制子弹或者是用能量颗粒凝聚成子弹来,将敌人击毙(不需要借助任何枪支,有枪支反而会行动变慢)。堕天使可以继承还是天使时获得的天之力并得力操控。

  ②堕天使无法在人间收起翅膀以及任何不关于人间的东西,例如尾巴和犄角,这是对堕天使的惩罚之一。但正常的天使可以,所以小飞才能化成人类的样子 。

  ③这种尾巴是专属于堕天使的,堕天使的翅膀上会长有尖刺,所以飞行起来会有些困难。尾巴是为了装作自己是龙族来显示自己的强大以及帮助飞行平衡。(龙族的鸟凤龙族的尾巴与堕天使相像)

  ④地狱的和天堂的都比人间的寿命长,所以20岁类似于我们的15岁。

  ⑤小飞最开始是很讨厌堕天使的,他认为堕天使都罪该万死。在他的印象中,堕天使是酷爱杀戮的罪恶存在,应当全部斩杀,因为自己的父母在堕天使与天神的战争中牺牲,因此痛恨堕天使。但遇到双枪以及其他很友善的堕天使后,开始质疑起“天秤官”的裁决,并开始思考堕天使是否都是罪恶之人。当然最后很不幸,他的猜想在双枪死之前并没有被证实,他也依旧抓捕着出逃者,就像曾经追捕堕天使一样,直到真相大白。只不过他不再没有感情,他学会了笑,学会了如果悲伤,学会了如何去爱。只不过自己心爱之人都已死去。

  ⑥天秤官的裁决确实带有私心,因为双枪为自保而击毙的那个人是天秤官官长的儿子。但小帅被杀没多久,天秤官的丑恶嘴脸均被证实,天秤官的所有成员均被抓捕,除了少量有良心的官员重新上位,并组成新的天堂法律组织,命名为“命洁官”,并修改《天律》。其他无良官员均被逮捕,并将其灵魂杀死,无法转世,让他们真正意义上的死亡了。

  ⑦但就算是这样,小帅还是死了啊。

  (借鉴了小萝卜头的故事,感觉剧情很适合,同时感谢那些“政治犯”的付出与牺牲,致敬。)


   BE,只是叙述一下,没有写文的意思,飞双的一个故事,顺便完善堕天使双枪的人设。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评论(4)

热度(24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